实体娃娃吧广告合作请联系站长QQ:51112717
当前位置:主页 > 实体娃娃论坛 > 正文

先读懂“男人心里最需要的爱情感觉”

今天我们来聊聊:如果你在互联网上认识一个有眼缘、条件还不错的男生,添加微信后如何聊天从而让对方对你提升探索欲?

三个实操的方法给出来,小可爱们快快学起来吧。

1、一定要广泛收集对方信息。

利用自己能掌握的全部路径,比如社交网站的一次曝光吸引和朋友圈或者微博中的二次信息曝光。

举个例子,我有个朋友笑笑在社交网站聊了三天跟一个小哥哥很是投缘,社交网上小哥哥仅仅有一张工作商务拍照,笑笑也就着两人共同的金融圈子交涉了一点有的没的金融知识和看法,同行相见,分外有缘,所以微信加的顺理成章。

女人,你想要搞定男人,先读懂“男人心里最需要的爱情感觉”

 

这个点我们就将其叫做:降低对方的防备心,选用双方都知晓的话题拉近安全距离。

可是微信加上后,信息量一下子上来。笑笑发现小哥哥还是个美食探店家,朋友圈隔三岔五分享各类餐厅和美食评论,同样是吃货属性的笑笑乐不可支,觉得可聊的东西更多了,但是问题是咋聊呢?

这里我先帮助笑笑进行了深度信息的解析。

比如都是探店,却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品味和消费观念,笑笑平常喜欢自制美食,周末都会花上半天时间研究网红菜谱,对于做菜讲究的是美,而且造型新颖。

再看小哥哥的美食分享,由于小哥哥是个北京土著,发的多数都不是特别昂贵但是很接地气儿的老北京小吃店,里面还有不少和朋友的合照聚餐。

笑笑说,安迪我有点觉得沮丧哦,感觉他层次不高的样子,吃的饭没有很贵很高级,你不知道,我做饭选材都是很考究的,不是有人说,选一个人一定要选择一个口味相似的嘛,因为吃饭是要吃一辈子的,这个男生我怎样才能让他吃得有品位一些呢?

女人,你想要搞定男人,先读懂“男人心里最需要的爱情感觉”

 

都说一个人的胃养成于四岁前,对方喜欢吃老北京菜,这一点不能就武断地认为他很low,品味差。

我们常说关系中检验三观是否一致,比如你天天吃油条豆浆,我天天吃西餐牛排,但是我们相安无事,就不算是三观不同。

可是假如你说我一个中国人装什么洋,我说你一个土包子吃的上不了大雅之堂,这种相互批判,渴求对方向自己看齐,这就是三观不同。

不能包容,过不到一块,如果想继续相处,那么则需要求同存异,抓大放小。

于是笑笑说,嗯嗯,那我就当是了解下风土人情,问问男生这些小店有啥有意思的,或者对他来说有哪些情怀。

果然男生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开始跟笑笑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喜好,笑笑告诉我,别说,安迪,他这么一说,我还真发现了好多不了解的饮食文化,我也顺道跟他分享了自己做菜的图片,他说真看不出小姑娘这么讲究有心啊。

这是不是更喜欢我的表现啊?

这就是第一步,聊天先深挖信息,挖掘到你就算不认同,但是对方很喜欢的信息后耐心去了解,也许别有洞天哦。

同时你倾听了小哥哥的分享,也是让小哥哥得到了情绪价值,顺道你获得了展示自己特长的机会,升级在他心中的温柔多才印象分。

女人,你想要搞定男人,先读懂“男人心里最需要的爱情感觉”

 

2、聊天回拉意义法。

还是就男生朋友圈信息的挖掘工作,既然小哥哥已经跟笑笑展示了不少老北京饮食文化,为了对等起见,笑笑也需要透露出自己的偏好。

否则就容易出现一种情况是,让男生误以为笑笑也对小馆子感兴趣,那么自然直接邀约小馆子聚餐了。

笑笑说,我是真的觉得吃小馆子会拉肚子,我看到就反胃,这怎么办?

因此啊,笑笑要主动po自己平常吃饭的喜好,但是因为毕竟和男生有很大的差异,别让小哥哥觉得咱俩不是一路人,放弃追求,那就不太好啦,所以我让笑笑介绍自己喜好时加点仪式类的东西。

比如笑笑说,我特别喜欢火锅文化,可能因为我是个怕寂寞的人吧,所以热气腾腾的让我觉得很温暖;又比如,笑笑中意精美美食,就可以说成,我是个美食艺术家,我觉得尊重食材的特质,将它们一生最好的一面全面发挥,是对于食物的尊重,就像我特别尊重你喜欢的北京文化一样。

这么一来啊,让男生知道自己的喜好,同时也没有妨碍男生的喜好,男生就会觉得笑笑自成一格,毕竟有趣的姑娘都有个性,绝对不是千篇一律的。

女人,你想要搞定男人,先读懂“男人心里最需要的爱情感觉”

 

3、把握阶段聊天。

除了美食,他俩还顺带聊到了美食的心得体会、人文感受,聊天的建设中,双方都把自己内涵的一面释放给对方看了。

所谓相互展示,灵魂交换完成了一大半,所以笑笑和男生聊得非常投机,男生也邀请笑笑出来见面。

但是我提醒笑笑注意的是,首次约会,就算是你俩之前已经铺垫的不错,依然要注意你们是第一次见面,还是得把握聊天的阶段特征。

就比如,假如一个男生第一次见你就要和你确定关系乃至发生关系,你也会觉得不舒适太快了,对不对?所以见面后的聊天顺着原来的节奏之外,还要相对往回拉一点。

可以将你们网上没聊到的工作单位啊,学业经历啊聊一聊,这样就比传统意义上的相亲上来就跟查户口一样问这些让双方感受强,因为互生好感后再了解基本资料,会让双方都认为大家有交往的诚意,有趣和靠谱就全面到位啦。

版权保护: 本文由 主页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www.xg1.net/bbs/75.html

实体娃娃 实体娃娃吧实体娃娃价格
实体娃娃吧给大家提供实体娃娃相关的资讯及知识分享,还有各类实体娃娃价格,给大家参考哟!
实体娃娃
实体娃娃
实体娃娃

实体娃娃标签